英文繪本推薦- ⟪Lights on Cotton Rock⟫ 星空下的願望

Lights on Cotton Rock

⟪Lights on Cotton Rock 星空下的願望⟫

你有沒有從小到大一直想追求的夢想?

Heather從小就幻想著外太空的世界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真的被她遇到了外星人好朋友,他邀請她上了宇宙飛船,短暫且美好的奇幻之旅,在她看見爸媽著急地找她時,這趟旅程暫時劃下了休止符。這段美好的相遇,帶給她無限回憶與懷念,渴望著有朝一日能在同個星空下,與外星人好朋友再次相遇。然而,等啊等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用盡各種方式,想盡辦法召喚外星人好朋友,但都徒勞無功。直到她已為人母,即將要放棄希望的時候,外星人好朋友又再次出現了!

如果是你,已過半百的年紀,看著幾十年前,一模一樣的宇宙飛船,同樣的外星人好朋友,出現在你面前,你的心情是如何呢?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?上船?還是繼續待在地球呢?

這兩週的深夜故事課,因為這本繪本,讓大家重新思考,自己一直在追求的東西,真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嗎?

有沒有可能在我們很專注地聚焦在我們想要的目標時,同時也忽略了我們身旁很重要的人事物呢? 除了這些省思,更有同學分享,原來我們內心真正要追求的,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啊!

在你的人生中
最重要的東西
是什麼?


→課程介紹點這裡

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

聽故事/學英文/品人生
週五深夜故事課
歡迎隨時加入

Lights on Cotton Rock 星空下的願望
深夜故事課
深夜故事課
英文繪本 Too Much Stuff 太多東西啦!
課後的心得,有一個同學的分享,她說在書中,看見自己曾經對孩子的愛是如此的滿,滿到最後就像繪本裡的畫面,一切都崩塌了,但現在的她,懂得什麼是剛剛好的愛,懂得放手,讓孩子自己探索世界,也讓自己的心更自由,就像繪本最後的畫面,那樣簡單,又樸實的美好,原來這才是人生中,最珍貴的東西!

櫻桃老師Cherry

學習靠理解,英文不打結

👩🏼‍🏫教學經驗2008-迄今
🖥線上英文/各式英文檢定/成人英文
🎖臉書累積學生五星滿分教學評價
🌟自編彩色圖解講義
🌟學習靠理解,英文不打結
🍒斜槓職業:oh卡諮詢師/紫微命理教育

LATEST POSTS

文章分類